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| 入会申请 | 联系我们
邮箱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会员中心会员动态
会员中心

企业新闻 风华二十 砥砺追梦 | 凌科电气2023年年终总结暨20周年公司庆典圆满谢幕

- 凌科电气 2024-01-25
1月23日,凌科电气2023年年终总结暨20周年公司庆典以“二十载·匠心守望·启新程”为主题在深圳隆重举行。公司全体员工与莅临现场的供应商、经销商代表等嘉宾三百余人喜聚一堂,共同见证了凌科20年壮阔的发展历程,并携手共启下一个20年的美好开局。






致敬不凡20年,恢弘再启程

年会伊始,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林顺华先生和董事林锡冰先生分别作了20周年主题致辞。他们在致辞中感谢了全体员工的风雨同舟,感谢了合作伙伴的相携相扶,感谢了客户与凌科的相互成就。
致辞环节


两位林总分别致辞
两位林总回顾了2023年国际环境动荡给制造业带来的不易,也回顾了凌科20年砥砺征程的波澜壮阔,更肯定了大家在风雨同行中不断突破所取得的成绩。
展望未来,两位林总勉励大家心怀热爱,永葆匠心,实干前行,就一定能再创凌科下一个辉煌二十年。


颁奖典礼:致敬榜样,凝聚力量


二十年时光荏苒,二十年砥砺征程,有无数凌科人、供应商等合作伙伴和凌科一起走过风雨,一起挑战万难,一起勇敢追梦。感恩你们20年接续奋斗,才成就了凌科不凡的20年。


颁奖典礼


颁发系列奖项,以资鼓励与感谢


致谢供应商&经销商,合创共赢


供应商和销售商一直是凌科非常珍视的合作伙伴,是凌科20年征程路上携手与共的战友。本次年会不少供应商、经销商亲临凌科年会现场,与凌科共度这一难忘的节点时刻。


为优质供应商授予奖项


多重文艺汇演,气氛值拉满


年会现场,多重文艺汇演轮番登场,曼妙舞蹈,走心沙画,热力歌曲,诗意朗诵,搞笑小品,让整个年会的气氛值直接拉满。大家在一派喜庆之中,感受到温暖,感受到凌科的凝聚力。


文艺汇演

文艺汇演轮番登场


轮番抽奖,心动不停


抽奖环节,一直都是年会的重磅环节,最能挑起大家激越的神经。本次凌科电气年会的奖项数量与红包厚度都更胜往年。大家在一轮又一轮的抽奖中,感受了喜悦、激动与心跳的跌宕起伏。


轮番抽奖

精彩纷呈的抽奖环节


精彩的年会谢幕了,全新的征程正徐徐展开。2024年的春天正向我们走来,我们必将满怀热情,意气风发,奔向新的春天,奔向新的未来。

初心不改,壮志不已;匠心如初,奋斗不止。让我们共携手,同赴梦,一起为凌科下一个辉煌20年砥砺前行吧!


183 好文章,需要你的鼓励
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